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誓要贏球洩「火」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大 中 小】

湖人前勒邦占士今仗必不手下留情。

  一清早,湖人在前者主展一NBA常的量。湖人上仗意外失利急於球,是役面力有限的火,湖人必大戒。

  火上仗走,包括H.西迪杜拉基泰勒等人均手感欠佳,在全的投命中率37.6%的情下,最火以91比99北也不足奇。失利之後,火最近5常掉了其中的4,其中包括3主事,可球近期表相令球迷失望。另外,原本球迷期待的勒邦占士之,也因前者因人原因休而一,而且作一名均能14.3分的主,迪的缺也使火的力受。此外,另外一名主力杜拉基是役也上成疑,火的算更加降低。容方面,前占士和後特斯均因缺。

  湖人在季初的迷茫之後,近期入正,自本月初主行起,湖人近8常取得62的不俗,其中包括一波四的表,球排名也上升。不上仗面力有限的,湖人居然被打得全手之力,的果也令勒邦占士和恩格林等一球腔怨,今仗低迷的火,怒火急待的湖人必定全力。另外,作曾的一火主,勒邦占士火可知根知底、比熟悉,今仗再次到美航空球,已身披紫金袍的勒邦占士必不手下留情。容方面,後朗度因高免牌。

更多关于"NBA 熱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