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过去过得太滋润 这才是真正的NBA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勇士在客场以92-104不敌马刺,球队遭遇了3连败,目前战绩已经被开拓者反超,排名掉出西部第一。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我们过去过得太滋润了,这是近几年我们最艰难的时刻,这才是真正的NBA。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并没有身处真正的NBA,我们像活在美梦中,现在我们正面临真正的困境,我们得自己走出来。”

  在谈到如何提升球队在外线表现时,科尔说道“我们要执行得更好,今晚我们有很多次都在快速出手,我们要更有执行力和团队性。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分享球,球得动起来为每个人创造投篮机会。”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