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盛赞东契奇:大爱这孩子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达拉斯独行侠在主场以112-109击败金州勇士。这场比赛,独行侠新秀东契奇表现出彩,贡献了24分9个篮板4次助攻,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赛后,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就对东契奇赞不绝口。



  杜兰特表示:“我非常喜欢这个年轻人,他非常精明,同时技术精湛。可以看得出来他曾经打过职业联赛。独行侠得到了一个伟大的球员在未来领导球队。他和丹尼斯-史密斯打得都很好。”

  尽管只有19岁,但东契奇早就已经征服欧洲篮坛。在加盟NBA之后,他就已经拿到了欧洲篮球联赛的各项大奖。昨天这场比赛,东契奇关键时刻的突破上篮,最后锁定胜局的大心脏罚球,都体现了他的成熟。即便输球,但杜兰特对这个年轻人依然盛赞不已。

  新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可以为独行侠贡献19.5分6.6个篮板4.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7%,三分球命中率38%。而据独行侠官方的统计,东契奇还刷新了NBA的一项关于青少年的纪录。

  东契奇在生涯前15场比赛得到292分,这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生涯前15场比赛得分最多的青少年球员(年龄小于20岁)。

  得益于在欧洲赛场的磨练,东契奇进入NBA之后也并没有太多不适应。他在赛场上成熟老练的打法表现得有如一个打了10多年球的老球员。然而,这个年轻人同时也是当今联盟中年纪最小的几个球员之一。出生于1999年2月28日的东契奇,要到明年2月份才正式年满20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