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溜馬恭候爵士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大 中 小】

溜高射炮波奴域季至今三分球命中率乎冠盟。

  二早上,NBA常同上演多激,其中爵士合演西大,然前者坐主作,但球主披甲,而且手更大有起的象,溜此番主不能掉以心。
  

  藉全四成的三分球命中率,溜上仗常8分的腩,同收。然上仗常延,但於溜而言,在法感到喜,要知道,球核心拉迪普在比程中膝加重,提前退,至於何能回就有待察。溜目前到106,超六成的率助球排名岸前列,是他首次有正球因缺,如今核心法上,在上可能要作出整。T.艾斯或者被推上正,而波奴域要加大攻比重,後者季至今三分球命中率高五成以上,此溜需要造更多的外投。


  由於塞特人整演出低迷,而爵士有5人得分上,最後者上仗常以98比86,球於止住。爵士此前曾遭遇打,其中更包括以50分的分差,後被七十六人逆,外界球心已崩。此後搭奇比路米曹及挺身而出,後者比起七十六人之效率更高,上仗出36分,28分和6次助攻,同起全更多分享球,找到空位的友,他全合共送出23次助攻,比起期多出不少,可球已重新找到利的法。

更多关于"NBA 溜馬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