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激戰獨行俠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大 中 小】

灰熊後康利是得分王。


  二早上,NBA常激,其中一是灰熊主迎。方近期均,彼此正盛,今仗交必定火星四。


  在林立的西岸,灰熊不知不已排到西岸前列,在季初肯定不敢想像。灰熊人的印象向是以防守著,而本季他也是以防守安身立命之本,他本季均只失100.8分,是整盟防守最佳球。康利M.加素是灰熊的核心,人季都能均15分以上。再者,灰熊近期其出色,球近3仗常取得全,期更是有公鹿等好,含金量十足。且灰熊季至今主61,主力悍,然行近同出色,但灰熊亦不示弱,今仗一激在所免。容方面,前柏臣斯因缺。


  另一,然行如今在西岸末尾,但他近期上升明。在上仗勇士的比中,完美的展了自己的天,他在最後一分命中投反超比分,接保三板球,在攻防端均有不俗,再加上H.班尼斯等人的,行勇士取得四佳。需要指出的是,四期手有雷霆勇士等,行近期一不灰熊。再者,在近2次交中行取得全,然灰熊本季更出色,但行此行不言放。容方面,前域斯基因缺。

更多关于"NBA 灰熊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