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主場誓「馬」到功成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大 中 小】

前安尼戴斯希望延上仗交出40分的高光

  NBA常在二早上有好上演,支西南的伍在前者主展同。然刺上仗束,但球今仗背靠背出,且他如今力稍微在之下,刺此行是不宜分高估。

  上仗以10分的季局表十分眼的後,去6常取得51的佳,球似乎找回季初神勇的。而今季依主食,球前8主取得71的成,均主能攻入121.7分,主攻力悍。中核心安尼戴斯今季相定,均能27.5分、12.7板以及4.9次助攻的全面,但只依靠他一人球不能如此水,N.米迪可是他今季的奇兵,位西班牙球星均也能19.6分和11.4板,除此之外,E.摩列迪也是手板上的危人物,加上後匪徒,目前的系可是近年最秀,而今仗坐主出,相信他要延度不大。容方面,中艾真卡和後E.披均因倦勤。

  刺今季主客表判若,球主率到75%,但作客率不足三成,他目前已遭作客四的打。刺今夏送走李拿德後,迪辛作中核心,但球目前仍於磨合期,上仗勇士的比中,然球一路先,但也曾被手不窄比分,最後依靠迪辛和艾迪治定局,他才得以止三,可以,刺如今的未算定。另外,刺去2次走都遭到,中均只攻入94分,今仗要面煞安尼戴斯和N.米迪的,艾迪治一人恐怕以抵,刺此行再度的成大。容方面,前大坦斯P.加素和後D.梅利均因披甲。

 

更多关于"鵜鶘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