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破「術」有辦法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0日  【大 中 小】

 

前李拿德欲速延

  三早上,NBA有好上演,主迎。魔去4次面速都毫法,球心或多或少受到影,加上速最近重返,魔今仗主陷在即。

  魔最近三,球目前表不俗。不值得留意魔最近防守端表不固,他最近4仗常均失分到114.3分,球必快正防守欠佳的。更值得一提的是,魔目前名主力力平均,中缺少一名力出的巨星,球一旦在比中陷入拉,往往缺少一定音的人物出,因此魔有一段距。再者,在今仗手速的近4次交中,魔甜,其中一更加以19分的劣。今面回勇的速,魔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前艾斯因缺。

  另一方面,速今季至134高居岸分榜榜首,某些面,李拿德的加盟可令球胎骨。李拿德速的不是每接近25分的火力出,而是球在攻防端的整提升。此前的迪辛相比,李拿德的身件更加突出,外命中率更加定,防守的侵略性、性更是尖。另外,今季的速容明要比上季更加活,皆因施甘伊巴卡搭的合能令速上空感更足,更加能令速跑起。季至今整更好的速,此番出征然值得看高一。容方面,後洛文保因缺。

更多关于"魔術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