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拔「刺」無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大 中 小】

灰熊中M.加素3仗十成。


  四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其中灰熊作客挑。灰熊最近正在蜜中,反刺最近多少低迷,此消彼之下,今仗然看好正佳的灰熊利旋。


  刺最近表明比前段失色,上仗,已是他最近5仗常中的第四失利,球目前糟糕。防守表欠佳然是刺最近遭的一大因素,要知道,他最近4仗的均失分接近120分,球必快正防守端的。另外,今季刺在攻端於依迪辛,一旦他表失或者遭到手防死守,刺得分能力明下降,然艾迪治迪基亦有不俗得分能力,但他的表略欠定性,加上D.梅利期缺以及P.加素亦因缺,刺目前的整力去相比相距甚。此番面的灰熊,刺再遭亦不足奇。


  灰熊今季表相,在的16仗常中,他得115,以接近七成的率居西岸前列位置。近方面,灰熊如今可如日中天,他最近7仗常足6,足以一手之忌。防守健疑是灰熊的制法,他最近7仗中有4失分低於百分,由於刺最近火力不足,因此防守出色的灰熊然增添不少取本。更值得留意的是,康利M.加素名大今季表出色,而且他在球最近的中均有著出彩的,可外合是刺的心腹大患。上所述,目前大勇的灰熊此番出征近欠佳的刺度不大。容方面,前柏臣斯因休。

更多关于"NBA 馬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