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为詹皇播放致敬视频:你的贡献绝不仅在篮球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今日重回克利夫兰速贷球馆。他早已不再是全民公敌,如今的他,就算已经不再穿着骑士球衣,但依然是整个克利夫兰乃至俄亥俄地区的体育英雄。



  在比赛开始前,湖人球员被介绍出场,只有勒布朗获得了主场待遇,现场主播在念出他的名字后还喊了一句:“欢迎回家!”

  而在比赛首节休息期间,骑士也在大屏幕上播放了专为勒布朗准备的致敬视频。

  视频中包括了勒布朗为骑士夺冠流泪的瞬间,并打出了“感谢你勒布朗,这意义并不仅限篮球”的字幕。

  随后,画面又转到了勒布朗的慈善事业,在阿克伦创办的公立学校,并再次在字幕上感谢了勒布朗。

  在视频播放过程中,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当勒布朗重新走上场,也向球迷们挥手致意,感谢克城给他的热情支持。

  八年前的返乡战,这里送给勒布朗的之后仇恨、谩骂和诅咒。但八年时间改变了一切,勒布朗用自己独一无二的统治力再次征服了克城球迷的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