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曝拿50+因芬森:他打*我不会命中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113-97战胜热火



  今天詹姆斯回到迈阿密,这个充满了回忆与故人的地方。他在这里拿到两座MVP奖杯,也拿到两座总冠军奖杯和FMVP奖杯。但他也在之后对阵热火七连败。

  在谈到重回迈阿密时,詹姆斯说:“回到这里总是很棒。我们有过一些摩擦,但有更多美妙的回忆,所以(我)对迈阿密的人们总是充满敬意和爱意,尤其是对那些在这里工作的人。”

  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狂轰51分,而且仅用31次出手就做到这一点。他全场31投19中,三分8投6中,罚球10罚7中,效率奇高。

  湖人后卫鲍尔说:“这就是伟大球员。他今晚完全接管了比赛。”

  湖人前锋库兹玛说得更加直接:“就是把球给他,然后闪开。”

  作为对手的怀特塞德则表达了无奈:“当他能像这样命中投篮,你觉得我们还能做什么呢?”

  其间还有一个插曲,原本,最后一分钟,比赛已经盖棺论定,热火暂停,在大家都以为詹姆斯将要被换下而将个人得分停留在48分时,詹姆斯没有被换下,紧接着下次进攻,詹姆斯翼侧超远三分干拔命中,拿到51分。

  赛后詹姆斯透露道,暂停时是史蒂芬森走过去和他说打*他无法投中三分拿到50+。

  “(兰斯-史蒂芬森说):‘上去投三分,我打*你投不中。’所以我就去投个三分。之后我伸手指着的就是兰斯。”詹姆斯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