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难忘8年前回家被嘘:当时球馆的气氛很可怕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报道,湖人今日将在客场挑战骑士,而这也将会是勒布朗-詹姆斯自今夏加盟湖人之后首次重返家乡。在这场大战到来的前夕,詹皇回忆了他在8年前首次以热火球员的身份回到克城时的感受。彼时的詹皇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所以那次回家对于他来说其实并非是一段甜蜜的回忆。



  “那是一种之前从未有人见过的情况,每个人都知道届时球馆里会充斥着怎样的情绪,而电视转播机构则会确保他们可以把转播镜头延伸至现场的每一个角落,”詹姆斯说道,“当时回到那里给我的是一种很压抑的感觉,基于我当时所处的情境,那次回去真的很不舒服,我知道球馆里的人们会有多么亢奋。”

  8年前的那个夏天,詹皇选择通过电视直播向全世界宣布了他加盟热火的决定,克城人民显然无法接受他们心目中的英雄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他们,于是在詹皇首次以热火球员的身份回家的那个夜晚,场边的嘘声甚至要把速贷中心球馆掀塌。

  “当时我一心想着,我究竟怎样才能打好?我真的很想在家乡打出好的表现,这在我心里比什么都重要,”詹姆斯继续说道,“我知道在我身后会有一群人帮助我扛过那个夜晚,这是我们球队的特质,但坦白讲,那真的是一个可怕的夜晚。”

  “自我进入场地热身开始,你就能听到场边传来的阵阵嘘声,那可能是我一生中所听过的最刺耳的嘘声,我能够深切地感受到他们的憎恨。不过一旦比赛开始,我就进入了自己的避风港,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尽我所能打出优异的表现。”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