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不服被联盟罚款:那个黑我的球迷你睡得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勇士球星杜兰特因为和场边球迷发生冲突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对于这个处罚,杜兰特很不满意。



  这件事情是发生在勇士和独行侠的一场比赛中,场边有一位独行侠的球迷喷了杜兰特,而杜兰特也是回击,也骂了那名球迷,让他“你X的闭嘴!”

  “我想更多的球迷都明白这是什么意思,”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你作为一个成年人,你来看比赛,不能对别的成年人喷脏,你这样太粗俗了,太弱了。”

  “你来看比赛,却对别的成年人黑个不停,说什么‘你这个软蛋,你太弱X了,格林这样,格林那样,’你身为一个成年人,对别人干这样的事情,你能睡得心安理得?”

  显然,杜兰特的这番言论表达了他的观点,他认为错在那位球迷,而不是自己。他只是属于回击而已。但是众所周知,NBA是一个非常尊重球迷的体育联盟,球员若对球迷有什么不尊重的行为,往往都是球员受到处罚。

  从杜兰特的情绪看得出来,他是相当不爽的,毕竟虽然他是一个亿万富翁,罚款也不算什么大钱,但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为了这样的事情被罚款,郁闷是可以理解的。只能说,希望杜兰特日后长点心,遇到类似的情况,还是不要直接怼球迷为好。

  目前勇士处在一个挣扎的阶段,战绩不佳,杜兰特需要专注起来,把更多精力放在球场上,而不是各种口水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