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格林对冲突无歉意 KD疑点赞勇士应交易追梦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两大明星凯文-杜兰特格林的冲突,是最近NBA的焦点话题。目前,两名当事人都已经站出来表态,希望此事就此翻篇。不过,有网友却晒出了一张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点赞勇士应该交易格林的截图。而据媒体报道,格林对于自己在冲突中的言行完全没有歉意。



  杜兰特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表示,他跟格林不会因为这件事成为敌人,争吵已经被放到身后了。看起来,杜兰特似乎真的已经不再介怀此事。不过,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这样的评论:“如果考辛斯能够恢复健康的话,那么勇士应该交易格林,流言仍在继续。”同时有球迷晒出了杜兰特对此点赞的截图。

  据了解,杜兰特很快又取消了这次点赞。媒体表示这个截图现在已经很难被验证真实性,毕竟这也有可能是球迷故意PS出来的。

  据金州勇士跟队记者Tim Kawakami的报道,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和主帅科尔认为,这起事件让全队上下的化学反应都岌岌可危。因此,他们最终决定处罚格林,不仅仅是为了保护杜兰特,更是为了确保全队的氛围不会因此演变成一系列的个人恩怨。

  勇士队管理层本来可以只对格林罚款,但不对他进行禁赛。但他们最终还是决定采取禁赛措施。尽管这对球队战绩可能会有一定影响,但勇士管理层相信以他们的实力足以重返榜首。格林和杜兰特的这次冲突和普通的队友间闹着玩有着质的区别。因为格林在冲突中提到了杜兰特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个话题。

  勇士更衣室里的一些球员认为,在听了格林这番话后,杜兰特很可能不会留队了。而格林在谈及此事时对自己的言行完全没有歉意,他只是表示无论好坏,这就是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