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29分帕克20分13篮板 公牛主场力克太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公牛主场迎战太阳,比赛一开始,公牛发挥内线优势连拿4分,太阳依靠艾顿的勾手才取得两分,随后太阳抓住公牛进攻的停滞打出一波10-0反超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太阳28-25领先,次节再战,双方命中率均有所回升,比分也交替上涨,半场战罢,太阳暂时领先公牛5分。



  易边再战,双方攻势不减,公牛球员轮番暴扣点燃主场气氛,太阳则依靠精准三分继续涨分,三节结束,公牛94-93反超太阳1分,进入末节决战,公牛乘胜追击打出一波10-0的冲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太阳连得5分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卡特篮下吃饼命中稳定优势,随着公牛连续命中发球,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公牛以8分的优势战胜了太阳。

  太阳数据:德文-布克23分6助攻;德安德烈-艾顿18分11篮板5助攻;TJ-沃伦21分4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6分4助攻。

  公牛数据:扎克-拉文29分6助攻;贾巴里-帕克20分13篮板8助攻;瑞安-阿西迪亚科诺14分3篮板3助攻;温德尔-卡特14分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