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期待與「狼」共舞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大 中 小】

控D.素今季各方面都比上季有步。

  感恩後NBA常火重燃,北京六凌晨有一好,坐主迎木狼。然主近期忽不定令支持者人心惶惶,不客的情看起更加令人心,由於近期遭遇兼且今季作客一塌糊,後者此番出征切忌有所期待。


  近些年,在盟中一直被腩,事也是如此,他上一次打入季後已要追溯到2014-15季,可以得知的是甚少球迷他抱有期望。今季情似乎有所好,常至今基本上了四分之一的程,以811位居岸第九,若然保持的精神面貌,未有希望以黑身份一年的季後滋味。就近看,也算是有令支持者失望,自上止步三始,近4比以梅花竹形式得22。然而要注意,不能忽,皆因能他的快艇,前者目前排西岸前三,後者迎了近6比足5的超上升,相信的士有因此受到太多打。按牌面看,的星味肯定不及木狼,但球在後生而且身健康,D.素祖夏里士查列特阿等人的步令大家看到一番全新景象。利好的是,原最近2季主迎木狼都有不表,趁著方境更加糟糕,有力主雄。容方面,後利特和前T.加咸避。


  另一,木狼是今季最令人失望的球之一,原本以上季一十多年的季後滋味新季能乘更上一,奈中爆出友不和音,的就是已被交易走的主角占美拿,因此落得如今下,18,球得711列西岸倒第二。在同七十六人完成交易,新援里沙的演出令球迷木狼重拾信心,可惜在最近碰上的灰熊以及,球似乎被打回原形,建基石卡唐斯算交到功,大新援也可圈可,但另一核心安祖域斯以及主控迪治就表低迷,他人2比合共出手49次,命中率不足三成,然成了累。所幸後席有涅重生的戴克斯,「玫瑰」今季能得到全第二高分的19分,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到47%和45.9%,我不妨期待他在此番同主控D.素行精彩攻。然而必一提的是,季至今木狼8作客全落,就算力不,前者今也力洗。容方面,後列斯因高免牌。

更多关于"NBA 籃網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