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冠岑:做事不是作秀 做好自己行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五轮比赛迎来三场较量,王非挂帅的山西男篮在客场以115-137不敌广东。比赛第三节还剩4分17秒时,易建联拦防刘冠岑时,其面部不慎被刘冠岑肘部击中,易建联鼻部破损,血流不止。易建联下场接受治疗后,再未回到场上参加比赛。


  面对自己的这次误伤,刘冠岑深表歉意,赛后他在微博中表示:“不要做一个听一半,理解四分之一,思考为零,然后加倍反应的男人。做事不是作秀,所以做好自己行了,谢谢您嘞!”

  该场对决易建联打得十分高效,出战25分钟就贡献了30分8板。易建联受伤离场回到更衣室,经过队医的检查确认,鼻梁骨没有大碍,只是鼻子被撞破所以出了很多的血,暂不需要缝针。

更多关于"山西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