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萨林杰39+13 深圳130-118大胜山西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 山西主场迎战深圳,首节比赛,双方都展现了出色的进攻手感,山西队单节攻进6记三分,深圳也有5记三分入账,双方大打对攻战,首节结束,深圳41-40领先一分。次节比赛,双方依然延续了首节的进攻手感,贾里德-萨林杰在内线予取予求,外线也能投进三分,山西在本节后半段的防守上出现问题,连续被深圳打进,半场战罢,深圳81-67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山西队开场接连出现失误,深圳抓住机会多次打成反击将分差拉开到20分之多。山西队在两个外援的带领下努力追赶比分,三节结束,深圳112-94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比赛,山西队始终未能找到好的反击机会,比赛也早早进入*时间。最终深圳130-118大胜山西。

 



  山西数据:约什-亚当斯25分7板7助攻;沙巴兹-穆罕穆德25分13板1助攻;葛昭宝7分3板3助攻;李敬宇14分2板4助攻。

  深圳数据:贾里德-萨林杰39分13板4助攻;肯尼-伯顿31分7板5助攻;顾全15分1板2助攻;于德豪12分2板7助攻。

 

更多关于"山西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