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巫」懈可擊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大 中 小】

後利(白衫)上仗豪取三助速。

  六早上,NBA常好,其中坐行球迎的挑。今季速是岸表最出色的球之一,而且今季首次交手也是速取,是役他有望延。


  此前,速正的作客之旅,然第一比加不塞特人,但是速之後整能力,了公牛,些手的力都不算十分,不於作客的速,能取得,球自身整心和的能力可一斑。值得留意的是主李拿德依在背靠背的第二比中休,所以上仗是依靠全面的,此子是役下21分、12板和17次助攻,藉次三,利已九季有三入,成役有的位有成就的球。除了上仗得人季新高的17次助攻外,利也是目前NBA均助攻、百回合助攻的跑者,更能可的是,他均失有2.8次。回到今仗,速在季初就曾作客巫,此番前者乘著三的回到主,然不主球迷失望。容方面,後洛文保因避。


  其,上季巫也是搭上岸季後的末班,然位千年薪的球有交出足的功。到今季,球一直未有起色,球亦滋生出相多於球、球和教、更衣室不和的新,球上下正於雨之中。幸好,巫上仗依靠後J.禾巴特利比合57分,助球得以在主逆快艇,利球的。不,此役巫要作客面的是今季表的速,要知道,前者本季作客取得26的,如此看,巫想在行球力大的速,基本於天方夜。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