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有力捕「蜂」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大 中 小】

雷霆後斯博克去2次面蜂都大戒。

 

  感恩休後,NBA常在六早上上演,雷霆在前者主一高下。雷霆今季明於蜂,前者在豪如林的西岸能排名前列,主今仗理被看高一。


  新季前,雷霆就是一支被外界看好的西岸球,然局遭遇常四人大跌眼,但第五始,他於入技,以一波七向盟其他球展出自身力。截止目前,球在每一次球後都能即刻重返,上仗作客勇士是雷霆近5常下的第4仗。雷霆此役不送史提夫卡教勇士以的首次遭遇四,而且己中多位大表眼,家球星斯博克收今季首三,人生涯常三次到105次;今夏新援D.舒奈後上在28分的出砍下人季新高的32分,中命中5三分球也是其生涯新高;另一巨P.佐治也25分外加9板的十。此外,史提芬斯在比中完全治了,甚至後都得到方主的盛。季初的扎,雷霆如今走在球的正道路上,他外合越越好,相信球此番主球不在下。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咸美杜戴路等人因缺。


  蜂近期喜常,不他都是坐光中心作,而球本月前3次作客的表不好,12。且去2比,蜂均至少失110分,其防守硬度需要提升。特是面斯博克的火爆打法,他未必能承受住手的力。管中有甘巴加的得分器,此子季至今均砍下28.8分,但其士的不多,加上甘巴加,全今季也只有3人均得分到位,甚至甘巴加很多候都是空砍高分但法挽救蜂。去2次常面雷霆,蜂球,中雷霆均得到106分,斯博克更是在2比中每都得到至少25分。由此可,蜂此行恐利。容方面,前基捷斯特因休。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