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42+8阿不都沙拉木19+9 新疆胜八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1月23日讯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八一主场对阵新疆。比赛开始,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高,新疆凭达柳斯-亚当斯的能力取得微弱的领先,阿尔斯兰通过罚球追平比分。罗凯文左侧压哨命中三分。首节战罢,八一以24-24战平。次节比赛,尼克-明纳拉斯外线三分命中,打停八一。亚当斯三分把分差扩大到10分。许钟杰暴扣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上半场结束,新疆以53-44八一。易边再战,八一打出一波15-7,把分差迫近到1分。郭昊文通过突破反超比分。新疆则是依靠李根的三分又把比分拉开。阿尔兰斯最后中距离跳投命中,把分差维持在个位数。三节战罢新疆以83-75领先。末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之后亚当斯开始收割比赛,反击上篮把分差拉开到20分。最终新疆以111-96战胜八一。

  八一数据:韩硕9分7篮板;郭昊文24分;雷蒙11分;付豪19分12篮板;许钟豪6分9篮板3助攻。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42分5篮板8助攻;尼克-明纳纳斯13分;阿布都沙拉木19分9篮板4助攻;李根15分;孙桐林8分6篮板。

 

更多关于"CBA 八一"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