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無懼爵士來訪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大 中 小】

湖人核心勒邦占士是役得分50+最多的球。 

  六上午,NBA常全面打,其中稍晚球的湖人坐主迎爵士。近期可截然相反,不放看好近7仗取6的湖人今仗利退。


  湖人上仗以109比105,取得了最近7常中第六次利。也是勒邦占士湖人後首次重返克里夫,不他未手下留情,用32分、14板及7次助攻的出色主。不如此,湖人其4名正在比也都交出位的得分,球如今在全磨合方面明越越好。湖人的提升,要功於防守的步,季初他的防守一度底全盟,不如今已接近中游水平,只要他能提升防守量,入季後不再是。容方面,後朗度今仗仍需法出。


  季至今,只有810的爵士是比令人失望的一,他上季季後的表依然在目,今季形成大反差。爵士近5仗足4之多,期曾在11月中以50分的巨大分差不行,如今在西岸已於倒之列。路米曹已成爵士的核心,他季至今均交出21.6分、3.9次助攻及1.6次偷球的表,於二年生的足。奈此子在最近7常中有5命中率都法到四成,而且其友也法提供足的助,如果的情法改善,爵士此番出征也是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