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汉密尔顿22+9 富兰克林21+16 北京胜四川获9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十五轮今天继续进行,四川队主场迎战已经8连胜的北京队。首节,孟达富兰克林都命中2个三分球,北京进攻节奏不好,但凭借有韧性的防守没有让分差扩大。首节结束,四川队在主场18-14北京。次节开始,四川采用2-3联防有效扼制了北京的外线投射,而北京颇具压迫力的防守也制造了四川队的失误。比赛进入慢节奏。半场结束,四川37-38北京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四川主攻杰森-汤普森。北京利用阿隆-杰克逊的突破和队友掩护空切的联动来创造机会。弱侧底角的翟晓川多次得到机会,将球打进。北京建立起10分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四川57-67落后北京。末节决战,北京队开局就打出7-0,分差被迅速拉开。四川在进攻端没有好的办法,北京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四节结束,四川队主场73-87负于北京队。北京收获9连胜!


  四川数据:贾马尔-富兰克林21分16篮板8助攻3抢断;杰森-汤普森21分9篮板;陈辰11分6篮板;孟达8分2篮板。

  北京数据:贾斯汀-汉密尔顿22分9篮板3抢断;阿隆-杰克逊14分5篮板7助攻;翟晓川18分9篮板5助攻;刘晓宇11分;朱彦西6分5篮板;段江鹏5分2助攻。

更多关于"四川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