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彩资讯 > 正文

*预测:勇士VS国王 内忧外患勇士遇险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六306场


  金州勇士(-4.5)VS萨克拉门托国王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8-11-25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国王。


          国王上一场比赛做客盐湖城挑战爵士,球队发挥十分出色,6人得分上双,全场命中率高达52.8%,三分球也有44%,面对拥有主场优势又以防守著称的犹他,国王客场119-110大获全胜,取得2连胜,目前虽然排名被挤出西部前八,但依旧有10胜8负的超过五成的胜率,发挥十分出色。


           而勇士此役是背靠背的第二场,虽然是主场背靠背作战,但毕竟勇士近期的表现不佳,背靠背之前已然遭遇4连败,是科尔时代以来最长的一次连败。况且此前勇士还爆发了内讧,虽然表面上已然和解,但更衣室的具体情况实属未知。况且库里长期休战,虽然已经能够参加一定的训练,但依旧复出无期,而格林同样因为脚趾伤势被列入伤病名单,仅靠杜兰特和克莱显然无法带队赢球。


总结:两队过往的交手纪录毋庸置疑的勇士完全占据优势,不过上赛季两次勇士主场面对国王都输球,这也给了国王巨大的信心。更何况本赛季国王上升明显,全队上下目前化学反应极佳,打出多年来没有的团队篮球,虽然防守端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但进攻端已是相当的不错。虽然此前是客战,但勇士毕竟缺兵少将,又是背靠背作战,国王有机会再次击败勇士。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彩资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