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彩资讯 > 正文

*篮球:雄鹿VS马刺 双背靠背消耗之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六307场


  密尔沃基雄鹿(-10.5)VS圣安东尼奥马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11-25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在此前感恩节短暂的一天休息之后,带来的就是背靠背大战的风潮,此役,密尔沃基与圣城马刺就将迎来一场双背靠背的大战。


         雄鹿本赛季至今的整体表现无可挑剔,凭借着字母哥无解的恐怖发挥,雄鹿毫无压力的稳坐东部第二的宝座,距离领头羊猛龙的差距也是微乎其微,雄鹿总经理更是豪言将进军总决赛,可见其雄心壮志。


          而马刺表现则显得差强人意,但毕竟球队目前正处在艰难的过渡期,伤病影响,加之内线防守硬度不足,板凳轮换实力也远没有前几个赛季的犀利,在此次背靠背之前的10场比赛,马刺仅有3胜7负,德罗赞发挥还算稳定,但阿德状态起伏较大。升至五号位之后,阿德身兼数职有些疲于奔命,加之自身打法和防守的缺陷,对球队的影响巨大,目前马刺依旧排在西部前十之外。


总结:雄鹿和马刺均是背靠背作战,不过对于雄鹿而言,毕竟年轻球员主导,且上一场又是主场作战,对手是西部垫底的太阳,相比马刺的客场背靠背,体能储备好了太多。马刺上一场客战步行者,消耗巨大,此役又面对字母哥这样的大怪物,恐怕难以为继。

更多关于"NBA 雄鹿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彩资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