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威少30+12+8帮助雷霆险胜黄蜂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黄蜂客场挑战雷霆。比赛开始后,雷霆众将迅速进入状态,取得6-0的不错开局,泽勒沃克接连打成帮助黄蜂咬住比分,随后马文-威廉姆斯施罗德互飙三分,首节打完,雷霆以33-31领先黄蜂2分。次节比赛,雷霆在进攻端出现停滞,黄蜂趁机打出一波14-3的进攻高潮,伯顿和施罗德连续远投命中帮助雷霆稳住局面,半场战罢,雷霆以62-57领先黄蜂5分。


  易边再战,雷霆用一波7-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至两位数,沃克连得8分帮助黄蜂缩小分差,三节打完,雷霆以89-80领先黄蜂9分。末节比赛,黄蜂的替补阵容打出一波8-0的反扑,威斯布鲁克回到场上帮助雷霆重新确立领先,马文-威廉姆斯命中关键三分,分差仅剩1分,沃克将威少的突破上篮破坏出界并取得球权,马文-威廉姆斯错失反超三分,威少收下篮板并两罚全中,沃克三分不中。最终,雷霆主场109-104险胜黄蜂。

  黄蜂数据:肯巴-沃克25分8助攻;科迪-泽勒10分4篮板5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9分9篮板4助攻;杰里米-兰姆18分5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3分6篮板。

  雷霆数据:保罗-乔治19分7篮板6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0分12篮板8助攻;史蒂文-亚当斯13分8篮板;丹尼斯-施罗德23分5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1分6篮板。

更多关于"雷霆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