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汤空砍54分 勇士惨败雷霆遭遇4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雷霆客场123-95大胜勇士,送给对手四连败。


  首节比赛开始后,雷霆主攻亚当斯这个内线强点,亚当斯也没有让雷霆失望,他先后在内线3次打成,帮助雷霆12-8取得领先。亚当斯本赛季内线强攻明显增多,效果也不错,他正在成为雷霆的主攻点之一,本赛季得分和篮板都创造生涯纪录。

  首节进行到5分41秒,场上发生意外,雷霆小将特伦斯-弗格森在防守汤普森的时候,跳起来在空中失去重心,左脚踝严重扭伤,躺在地上非常痛苦,不得不回到更衣室里边。裁判吹罚弗格森投篮犯规,但汤普森罕见的2次罚球不中,两支球队陷入缠斗。

  首节比赛进行到3分13秒,杜兰特持球进攻,韦少进行防守,两个人身高差距极大,杜兰特出手投篮的瞬间,韦少立即进行犯规,将杜兰特送上罚球线。但韦少和杜兰特都没有后继动作,没有互喷*话,两个人的关系确实有所好转。杜兰特2罚全中,勇士16-18迫近比分。

  首节比赛进行到38.5秒,场上出现流血事件,杰雷布科右手流血,裁判立即中止比赛,让杰雷布科处理伤口。其后比赛继续进行,乔治在外线投中三分,帮助雷霆首节比赛23-18取得领先。韦少首节4投1中得到2分2助攻,杜兰特9投4中得到10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汤普森展现出2016年西部决赛的风采,他投中2个三分,一个人连续得到8分,帮助勇士将比分追成26平。第二节进行到9分31秒,场上再次发生意外,丹尼斯-施罗德在突破的时候,右手肘不小心打到诺埃尔脸上,导致诺埃尔脸部流血。

  施罗德这一肘打得很重,裁判中止比赛的时候,诺埃尔已经有些站立不稳,不得不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库里妹夫达米安-李完成一次三分一次中投,帮助勇士31-29领先。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丹尼斯-施罗德开始发威,完成一次2+1一个三分,帮助雷霆半场60-46领先。

  易边再战,勇士开局打得非常狂暴,杜兰特又是三分又是2+1,汤普森也三分得手,他们率领勇士打出一个13-2攻击波,帮助勇士59-62迫近比分。关键时刻,韦少强行突破上篮得分,乔治也在左侧强行三分得手,还被对手打到脸,只是裁判没吹,随后找裁判理论吃到技术犯规。

  汤普森技术犯规罚球得分,勇士61-67迫近比分。其后勇士疯狂追分,达米安-李再中三分,杜兰特也中投得手,但韦少很快组织快攻反击,助攻乔治飙中三分,雷霆78-71保持领先。勇士请求暂停过后,杜兰特传球失误,鲁尼去抢球还撞到脑袋,好在不严重。

  施罗德其后又连续投中2个三分,帮助雷霆84-73取得领先。达米安-李在内线上篮得分,还被打倒在地,背部有些受伤,但裁判没有给哨子,现场球迷响起嘘声。第三节比赛结束,勇士79-87落后8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勇士在汤普森带领下以85-89迫近比分。关键时刻,施罗德挺身而出,他助攻脸上贴上医用胶布重新上场的诺埃尔灌篮得分,自己完成一次抛投一次三分,率队打出一个7-0攻击波,帮助雷霆重新取得11分领先优势。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7分23秒,杰雷布科上篮不中,雷霆小将迪亚洛抢篮板的时候,被杰雷布科压在左脚上,严重受伤,他自己爬出场外,表情痛苦。医务人员进场过后,对迪亚洛的伤情初步检查过后,要求担架进场。杜兰特、韦少等球员看到迪亚洛的伤情表情凝重。迪亚洛其后被担架运送出场,左脚盖着厚厚的毛巾,双手放在头上。比赛其后继续进行,格兰特投中三分,韦少中投命中,雷霆101-85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顺利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雷霆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