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中制胜球勇士险赢国王 KD44+13+7希尔德28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4胜7负)主场险胜。杜兰特得到44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31分,在第四节还有5.8秒时汤普森补篮打进制胜球,希尔德错失反超上篮,勇士队在主场以117-116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0胜9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国王队结束2连胜。



  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44分、13个篮板、7次助攻和7次失误,汤普森得到31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8分和7个篮板,巴格利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香珀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贾尔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福克斯得到9分和9次助攻。

  开场的11平后汤普森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领跑。巴格利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独得6分,希尔德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国王队以22-20反超。卢尼突破追平,26平后李两罚全中,杰克逊投中三分,国王队以29-28领先1分结束首节。

  杰雷布科和杜兰特在第二节开始后联手6分,勇士队以36-31领先。香珀特回应三分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再次反超,杜兰特两罚全中,双方又战成42平。香珀特保持外线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希尔德也再中三分,半场前4分50秒时国王队以55-48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国王队继续保持领先,杜兰特两罚全中率队追回4分,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64落后。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14分,巴格利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香珀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1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库克和汤普森各进一个三分球,勇士队以71-69反超。希尔德跳投还击,汤普森又拿5分,勇士队以76-71领先。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勇士队继续保持领先,汤普森再中三分,利文斯顿突破扣篮,第三节还有56秒时勇士队以91-88领先。博格丹诺维奇用三分追平,汤普森跳投得手,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5-93领先2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巴格利和博格丹诺维奇率队连取6分,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以108-102反超。杜兰特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得8分,库克也命中三分,一轮11-0的小高潮让勇士队以113-108领先。希尔德毫不逊色连拿5分,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国王队追成113平。

  杜兰特两罚全中率队再次领跑,巴格利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国王队以114-115落后。杜兰特和汤普森先后出手不中,福克斯急停跳投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6.6秒时国王队以116-115领先。勇士队暂停后,杜兰特跳投不中,伊戈达拉拿到篮板,汤普森突破跳投不中,他自己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8秒时勇士队以117-116领先1分。暂停后希尔德突破跑投不中,福克斯补篮,球卡在篮脖子上,两队只能在中圈争球。杜兰特把球拨了一下,希尔德把球得到请求暂停。裁判观看回放,回表到0.3秒,国王队传球直接失误,勇士队险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香珀特、别利察斯坦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克、汤普森、伊戈达拉、杜兰特、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