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汤普森合砍63分 勇士胜开拓者结束四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勇士找回三分手感,全队命中17记三分,命中率高达53.1%,最终以125-97轻取开拓者,结束四连败。



  此役,杜兰特砍下32分8篮板7助攻3封盖,汤普森31分8篮板,库克19分5篮板,利文斯顿11分。

  开拓者方面,努尔契奇22分8篮板,利拉德23分8助攻,麦克勒姆19分5助攻,阿米奴12分7篮板。

  首节比赛,开场开拓者气势如虹,麦克勒姆三分命中,开拓者6-2领先。勇士稳住阵脚后开始反扑,杜兰特连续跳投命中,汤普森也找到手感,两人包办全队前10分,勇士紧咬比分。库克三分命中,利拉德暴扣,汤普森转身跳投命中,双方比分始终胶着。首节结束前,斯陶斯卡斯三分命中,开拓者27-24领先勇士3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勇士大爆发,杜兰特带领替补疯狂进攻,杰雷布科成为奇兵连续三分命中,杜兰特也有三分入账,勇士37-29领先于开拓者。勇士越战越勇,不仅防守稳固,反击也非常犀利,达米恩-李上场后也成为奇兵连拿5分,贝尔也有贡献。第二节末段,勇士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库克命中三分,杜兰特暴扣打2+1,勇士59-40领先达到19分。半场结束前努尔基奇阿米努拿下4分,但勇士仍以59-44领先进入下半场。单节比赛,勇士轰下35分,净胜对手18分。

  易边再战,努尔基奇在篮下连续得分,麦科勒姆的突破和三分也很犀利,可开拓者就是无法缩小分差,库克伊戈达拉、杜兰特、汤普森连续四记三分命中,杜兰特又添上一个后撤步跳投,勇士79-58领先达到21分。开拓者没放弃,利拉德三分命中后又打成2+1,开拓者试图追分,但汤普森挺身而出一人连拿10分,勇士92-70领先到22分。第三节结束前,开拓者稍微缩小了分差,但仍以73-92落后19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局,开拓者打出7-2攻击波追到80-94,勇士喊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后利文斯顿标志性中投得手,勇士稳住局面。麦科勒姆带领开拓者继续追击,分差一度缩小到12分,杜兰特利用罚球和跳投连拿4分,库克命中关键三分,勇士108-91领先17分。大局已定,最终勇士在主场反弹击败开拓者,终结4连败。

  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奴、莱曼、努尔基奇

  勇士:库克、汤普森、杜兰特、伊戈达拉、琼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