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特:我们努力地冲击了禁区 替补席打得很棒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1月25日讯 今天,奇才124-114战胜鹈鹕。赛后,奇才球员奥托-波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奥斯汀-里弗斯和马基斯-莫里斯的表现,波特说:“他们表现得很有活力,他们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咬住了比赛,打出了好的防守,甚至取得了领先。他们打得很好。”

  “莫里斯从替补席站了出来,给了我们另一把武器。我们就是等着他去表现。”

  谈到对手,波特说:“我们抓住了转换进攻的机会,努力冲击禁区。而他们的防守布置中有很多球员守住禁区,所以我们得到了很多外传空位三分的机会。”

  队友约翰-沃尔也称赞了波特的表现。

  “对他来说,只需要看他投进前几个球。一旦他投进了三分,他的比赛节奏就来了。这对我们很好,因为他能成为另一个得分点,而且他还能持球组织进攻。”

  在今天的比赛中,波特出场31分钟,15投12中,三分球4投3中,拿到29分7篮板4助攻,29分也创下他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

更多关于"奇才 鹈鹕 波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