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限接近回归 科尔:库里最可能打活塞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C消息,随着勇士队开启5连客征程,斯蒂芬-库里的复出也进入倒计时。在参加电台节目时,勇士主帅科尔透露了库里的康复进程。



  科尔说:“我们目前正处在是否让他复出的考虑之中,者的听里克-克莱布里尼(勇士队体育医学康复指导)的。他过去有过这样的病例,腹股沟受伤的运动员复出时并没有征兆,但很快复发,因为他们没有得到完整的康复时间。现在还不能说‘斯蒂芬感觉很好,我们能让他上场了。’”

  科尔接着说:“不过我们已经接近‘他已经休息足够久、感觉不痛、症状也消失了’的阶段。最终里克来拍板决定,我猜会是在底特律的那一站,我们拭目以待。”

  自从11月9日跟雄鹿的比赛伤到腹股沟,库里休战至今。他缺阵的比赛,勇士取得5胜5负的战绩。当地时间周三,库里已经恢复了全队训练。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