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成凯尔特人队史首位得到30分9板8助的替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118-109击败森林狼活得3连胜,戈登-海沃德爆发得到30分9个篮板8次助攻。他成为凯尔特人队史第一位得到30分9板8助攻的替补。30分也创下了海沃德本赛季的最高得分,海沃德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1.2分5.5篮板3.5助攻。



  杰伦-布朗的缺阵也给了海沃德施展拳脚的最好时机。此前凯尔特人拥有全联盟最贵的替补阵容,但频频输球却让绿衫军球迷非常不满。对于一个经历重大伤病的球员来说,能够重回巅峰状态相当不易,而海沃德在经过赛季开始后的一系列低迷之后,也是终于捅破了这层窗户纸,无疑是彻底打破心魔。

  欧文今日赛后表示:“海沃德心里住了一个魔鬼,他还没有把门打开。等这个魔鬼出来的时候,他就会让你们所有人惊讶。”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