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什-杰克逊:训练团队很好 愿布克早日康复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今天客场96-120不敌湖人。赛后,太阳球员约什-杰克逊接受了采访。


  谈及队友德文-布克因腿筋伤势退赛,杰克逊说:“我现在还不清楚伤情有多严重,但大家都知道我们迫切地需要他。他越早回归越好,当然,我们希望他恢复至100%再回归。”

  “经历伤病很让人沮丧,”杰克逊说,“特别是在尝试带伤出战的时候。你本可以打得好很多,却被伤病拖住了。这肯定让人烦恼,但我们的训练团队很优秀,这周他会接受一些治疗,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布克在一次跑动过程中疑似腿筋受伤,然后他返回了更衣室。

  随后太阳官方宣布,布克左腿腿筋受伤。下半场布克没有上场。

  布克今天一共打了17分钟,得到6分1篮板2助攻1封盖。

  本场比赛,杰克逊出场30分钟,13投5中得到13分6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