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主帅:脚踝扭伤影响了沃克 但他不会说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鹈鹕119-109战胜黄蜂



  今天这场比赛,浓眉砍下36+19,又是非常惊人的数据,然而这对于浓眉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格外引人注目的是,他送出6次助攻。

  对此,鹈鹕主教练金特里说:“如果对手对他进行双人包夹甚至三人包夹,他会很乐意把球传出来。所以他可以送出妙传,打出正确的战术配合。”

  队友霍勒迪也说:“他吸引了大量的注意力,尤其是在场上,如果采取单防的话,任何人都很难防守他。他送出传球,使我们的比赛都更加容易空位跳投、轻松上篮、空切。”

  相比于自己的数据,浓眉则更关注球队整体的表现。

  回顾本场比赛时,浓眉说:“我们此前一直开局慢热,首发在攻守两端都是如此,所以我想打出侵略性,这既是给我自己也是给队友(起带头作用),我希望其他人也能效仿,他们也确实如此做了。”

  沃克在首节扭伤了脚踝,但轻伤不下火线,但还是确实被影响了状态,导致全场仅16投5中。

  主教练博雷戈说:“任何像这样的伤病都会打乱你的节奏、使你很难受。他们都是高水平的运动员,任何扭伤都会影响很大。但我想他大概会说:‘这不会影响我的。’”

  雪上加霜的是,马文-威廉姆斯右肩受伤离场,黄蜂愈发艰难。

  对此,博雷戈说:“这就是你在NBA要面对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