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特姆:我们之前太相信人们吹嘘的那些事情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前锋杰森-塔特姆在今天球队训练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球队前段时间陷入低迷的原因。


  “我认为这其中有很多原因,”塔特姆说道,“也许是我们太相信外界的那些吹嘘了,我们自己却没有表现出来那样的水平。我们背后有着很大的目标,而很多球队对阵我们都会拿出特别好的准备。但过去的事就是过去了,我们需要关注于下一场比赛。”

  而谈起赛季初期外界对凯尔特人的高期望,后卫马库斯-斯马特说道:“我觉得那些事情在于我们自己,这很有趣,因为一旦你自己开始骄傲,那么世界就会有各种办法让你蒙羞。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磨砺着自己,而这也是我们所需要的。”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状态不错,他们已经打出了3连胜。

  “我们最近的表现好多了,我们需要从比赛一开始,每个人就要表现更好。希望我们能尽快的迎来杰伦(布朗)的回归,我们最近一直在赢球,所以我们会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下去。”塔特姆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