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转发塔图姆单挑视频大赞:好的开始继续保持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媒体曝出了科比塔图姆合练的消息。作为小迷弟,塔图姆向科比认真学习了脚步和低位技术,还流传出“科比让我别传球”的段子。而在昨天进行的NBA揭幕战,塔图姆率领凯尔特人以105-87大胜76人,这位二年级探花秀全场17中9拿下23分9篮板,俨然有成为绿军新老大之势。



  不但数据好看,塔图姆还多次在比赛中上演个人单挑秀,包括快攻欧洲步以及正面*恩比德打板得分等等。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即,他晃倒对位的考文顿中投得手,不负众望完成了球队最后一攻。这个经典镜头也在互联网上引起热烈讨论,塔图姆的“恩师”科比也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下文字鼓励道:“#nasty杰森-塔图姆。很棒的开始,保持下去。#曼巴精神。”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退役后的科比对年轻球员的关注,尤其是塔图姆。去年季后赛期间,科比又在自己的一档分析节目《Detail》中分析过塔图姆,来自绿军的小迷弟自称把这期节目看了25遍。今年夏天的特训让两人关系更进一步,塔图姆新赛季的进步也肉眼可见。

  昨天的比赛也让很多球迷从塔图姆的身上看到了科比的影子,包括他的欧洲步上篮和各种中距离,以及在球队需要时挺身而出的责任和担当。也有球迷开玩笑说:“他居然还有3次助攻,说好的不传球呢?”

  唯一遗憾的是,塔图姆是湖人宿敌凯尔特人的球员。从一开始科比就很看好这位年轻人,并且建议湖人在选秀时优先考虑他,不过球队并没有听从他的意见而选择了鲍尔。若湖人当时选择了他,“曼巴精神”也算后继有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