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捕「蜂」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大 中 小】

前卡唐斯有能力木狼再添。

  四早上,NBA常激,其中木狼主迎。蜂近期遭遇打,而且都是在他的地,士被打之大可想而知,客此行可能逃失利的厄。


  自占美拿交易出去之後,木狼打得越越像一支。去11仗常,他3,尤其是上仗逆火箭(最多一度落後火箭19分之多),不手的夏登的伍再次回到失利深,而且己也成功重返,球士大振。木狼役在末只火力充足的火箭得到9分,前者在防守端打出迫感度。其不是他花一,要知道此前5仗,木狼有4能限制手得分在100分以。此外,占美拿後,卡唐斯毫地成木狼核心甚至一哥,此子得到更多的出手,近期常乎砍下十或,上月底面公牛曾打出35分加22板的表,卡唐斯是木狼今季季後格的人物。考到木狼目前正於一波主作,球免去舟之苦,他今仗能乘追。容方面,後列斯因缺。


  其蜂近期也一直坐在光中心作,可惜是喜半,前2仗常能公鹿以及大,但後2分爵士。而且2仗均手得到119分之多,要知道的失分是高出木狼近期所有比的最多失分,明可以看出蜂在防守端的表略一。作家球星,甘巴加近2仗的表未人意,比他季至今均砍下的26.5分,上仗面此子明手感冰冷,而且前不利消息,甘巴加因踝未必能出木狼,再加上另一位主威廉士也入名之中(此役休),蜂力或大打折扣。於蜂目前常作客率高七成,且他最近一次走目中心球曾木狼18分,蜂此番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NBA 木狼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