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古德洛克33 莫泰再砍大号两双 山东主场负北控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15轮今晚继续进行,山东队主场迎战北控队。首节,北控队率先进入状态。张帆于梁许梦君都贡献了上佳表现,分差也早早来到两位数。首节战罢,北控29-18山东。次节比赛,山东队进行了调整,开启了追分模式。双外援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安德鲁-古德洛克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最终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山东49-45北控。易边再战,双方在本节开始阶段陷入胶着。本节末段,古德洛克继续爆发,帮助球队拉开分差。北控方面,新援托马斯-罗宾逊也贡献了上佳表现。第三节结束,山东87-78北控。最后一节,双方你来我往。山东队继续紧握8分的领先。北控队也并没有放弃继续紧咬比分。最后时刻,皮埃尔-杰克逊的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两分。随后于梁的三分帮助北控反超。山东队最后一攻贾诚并没有打进。比赛结束,北控客场107-104艰难地带走一场胜利。


  山东数据: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28分20篮板;安德鲁-古德洛克33分2篮板3助攻;张庆鹏13分5篮板10助攻;陶汉林10分12篮板;张春军10分7篮板;贾诚6分3篮板;吴楠4分3篮板。

  北控数据:皮埃尔-杰克逊32分7篮板10助攻;托马斯-罗宾逊20分13篮板;张帆11分3篮板5助攻;许梦君14分3篮板;于梁12分7篮板;王征9分6篮板;常亚松5分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