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前瞻:北控主场迎战同曦 同曦难挡客场8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15轮:北京农商银行VS南京同曦大圣



  今晚CBA将迎来常规赛第15轮的对决,北控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南京同曦的挑战。双方历史上一共有8次交手各自赢下4场。

  北京农商银行在常规赛第14轮主场迎战苏州肯帝亚,最终北控队以95-100不敌苏州肯帝亚遭对手双杀。北控队在这场比赛中实际上表现不错,杰克逊全场砍下28分9助攻,张帆许梦君王征兰多夫全都得分上双。但无奈对面的斯隆易立表现出色,北控在最后时刻的三分不中导致最后输球,北控队也就此遭遇了4连败。

  同曦队上一场以118-116战胜了浙江稠州队,同曦队能赢球全靠小外援约瑟夫-杨一人的发挥,他全场比赛砍下54分4篮板5助攻,他全场25投14中命中率高达56%。而同曦队除了他以外只有大外援得分上双拿到16分。好在比赛最后时刻浙江稠州队的吴前三分绝杀超时,同曦队才勉强获胜。

  目前两队的战绩也相差无几,本场获胜的关键在于对外线防守的限制。北控本土球员的阵容深度要比南京同曦队更好,同曦基本仅靠小外援一人支撑,北控队的进攻能力和稳定性要略胜同曦队。同曦队本赛季7次客场作战也全部失利,本场北京农商银行有望在主场拿下同曦。

  双方首发阵容预测

  北控皮埃尔-杰克逊许梦君刘大鹏于梁王征

  同曦约瑟夫-杨何敬佳宋建骅郭一飞惠龙儿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