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望庖丁解「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上仗人狂47分之多。

  六早上,NBA常展多,公牛在主恭候雷霆。雷霆近期豪取四,球逐步上升,此番作客挑深陷之的公牛,雷霆必乘追。


  此前作客105比121不火箭,公牛的步依未能停止,好在球於迎力的出,此子季首秀得到10分,他的回也公牛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不由於不佳,在此役後,公牛方面宣正式解了保主一,助教占保任主。然而了之後,公牛似乎依然有太大起色,上仗的比中,公牛全竟然只得到可的5次球,球的力重不足,最也是波收。另外,管全最高的21分,但出手24次才得到如此分,得分效率不高,而查克拉利查巴利柏加均有打出符合身的表,下去,公牛之路有。容方面,前D.天尼因缺席。


  季初雷霆曾以一波四局,不好在此後P.佐治和一友及整,得比利,在斯博克出有到最佳的情下,P.佐治了其重要的作用,他也是雷霆如今以167排在西岸第二的功臣。在了一失的季後,P.佐治在新季中似乎大有底反之,目前他均可得到24.3分,力斯博克成得分王,而均8.1板和2.1偷波,也展示出P.佐治依然保持著最佳防守一的力。而上仗,更堪是P.佐治的封神之,在三束落後18分,P.佐治率在末展狂反,人得25分在最後刻,雷霆取得四。如今的雷霆不了季初的低迷,而斯博克P.佐治更有了佳的化反,此番走近不佳的公牛,雷霆有不之理。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公牛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