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谈球队境遇:我能做的只有保持积极的心态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太阳客场以86-108不敌开拓者。赛后太阳球员特雷沃-阿里扎和主教练伊戈尔-科科什科夫接受了媒体采访。


  太阳目前人手短缺,TJ-沃伦因脚踝伤势已经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德文-布克因腿筋伤势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

  谈到球队的境遇,阿里扎表示:“输球非常艰难,真的非常艰难,但我能够做的,只有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继续鼓励我们的年轻球员们,努力在比赛开局阶段表现得更好。”

  “对于球队而言,现在是充满挑战的阶段,”主教练科科什科夫说道,“显而易见,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当这种时刻到来时,我们必须要展现出自己强硬的一面。”

  本场比赛,阿里扎出场23分钟,得到2分3篮板1助攻。

  本场比赛结束后,太阳战绩为4胜21负,排名西部垫底。

更多关于"太阳 阿里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