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作客期待拔「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爵士前恩格斯今季表依定。

  一早上,NBA常依然有比陪伴大球迷,坐AT&T中心球迎最近正佳的爵士。爵士最近5取得4利,其中包括34分大刺的比,今仗看好正盛的爵士作客取。

  刺上仗在主AT&T中心球以133比120了湖人,前者避免三的尬。然上仗球利波,但是刺今季的防守端依然未能解,刺最近5比,最低的失分也高118分,而在面今仗的手爵士的那比,刺更是失了139分,相信熟悉刺的球迷都知道的防守表是相不正常的。根底刺的防守在於有秀的翼防守球,丹迪甘咸迪基大坦斯等球都非以防守著,所以刺在防守手突破效果非常不佳。此外,由於後D.梅利和前P.加素的期缺,刺在人上是法和兵的爵士相提的,故而,刺此番然在主作,也不宜分高估。

  在主以27分的了今季表不佳的火箭之後,爵士在近5比中取得了4的利,球令人可喜。上仗比,爵士全5人得分上,除了一如既往定的前恩格斯之外,後上的法禾斯全比13投10中全最高的24分外加10板,而另外一位後上的球丹迪艾也下15分,可爵士的容深度。值得留意的是,爵士最近5比的路表都比出色,在其出的比中全部的能,疑爵士球迷大的信心,相信此番走刺,爵士再次交出令人意的成。

更多关于"NBA 馬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