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主帅:5上5下是为了改变比赛的势头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公牛主场以77-133惨负于凯尔特人。赛后,公牛主帅吉姆-博伊兰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惨败,博伊兰说:“我们的努力程度令人失望,在打了两场努力的球后,我们的结果令人失望,我很失望。我不是灰心。我们必须要每晚都更注意努力打球。”

  谈到5上5下的轮换,博伊兰说:“我想给球员们一个机会,让他们去稍微改善一下势头。我曾经在有支球队待过,他们就这么做过。我们在比赛里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努力,所以为什么不把他们换下来呢?”

  “我换他们下来也许是救了他们。这只和尊重比赛、做正确的事情有关。我曾经为格雷格-波波维奇效力过,他多次5上5下。没人会为此抱怨他。”

  “波波维奇觉得那是对球队最好的选择,我也这么觉得。这就是我的工作,尴尬的是穿着公牛的球衣却没有拿出努力,所以我换上5个人,想着为比赛注入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