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半场一分未得 米切尔:进攻不灵会伤害防守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马刺战胜爵士,在过去5场仅有1胜4负的情况下,取得两连胜。这对于已经跌至西部第十二的马刺军团来说是个好消息。



  “这是一场马拉松,你既不能太亢奋,也不能太失落,不要纠结于某一场胜利或者失败。都知道我们用正确的方式打出过很多特别棒的比赛,然而我们也有很多惨败的场次。所以,你得享受这一切,并从中学习,并保持饥饿感。”得到20分的阿尔德里奇说。

  阿尔德里奇说到的“正确的方式”就是马刺二十年如一日的稳定和延续性,但现在开赛已经两个多月了,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休赛期之后,马刺还在寻找当初的模样。

  休赛期他们失去了托尼-帕克,退役了吉诺比利,被迫将头牌伦纳德交易到猛龙队,同时送走了外线防守和三分手丹尼-格林,甚至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丢掉了凯尔-安德森,他加盟了灰熊队。

  这些变化对马刺最大的影响在于防守,这才是他们“正确的方式”的核心内容。要知道,在波波维奇执教的前1758场常规赛中,只有5场比赛输球超过30分,然而最近4场比赛就有三场这样的惨败了。

  在12月5日马刺不敌爵士之后,今天复仇对手显得更加有特殊意义。

  “我们认为这只是个开始,这就是我们本来的模样。人们都忘了我们仍旧在学习当中,我们彼此信任,我们仍是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队。”今天拿下生涯新高15个篮板球的鲁迪-盖伊表示。

  米切尔上半场被限制到一分未得,并将爵士的命中率限制在36%,马刺以54-36领先上半场。

  “有时候,当你的进攻不灵的时候,就会影响你的防守。这就是我们强调的,在防守之外执行我们的进攻。”米切尔说。

  马刺在第一和第二节都让爵士仅得到18分,这也是本赛季他们半场允许对手得分新低。

  “过去两场比赛我们的防守看起来做得不错,更多的交流,理解。球员们已经习惯于在一起打球,并且明白我们想要打什么样的篮球。我觉得这些正在融入球队理念,所以看看我们能不能持续下去。”波波维奇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