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当陷入得分荒时很难防住对手 反之亦然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爵士客场不敌马刺。赛后,卢比奥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比赛的相关话题。


  本场比赛,首节和第二节后半段马刺均打出了得分高潮,建立起了比分优势。对此,他表示:“那时我们停止了传球,错失了一些空位投篮。当你不能得分的时候,会很难在防守上限制住对手,反之亦然。让对手打出得分高潮(17-0),那是很艰难的时刻,我们不能以那样的方式打球。”

  谈及失利,他表示:“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耗尽了力气,这种感觉很糟糕,我们在场上战斗过了。但他们是马刺队,他们也知道如何去打球,一个进攻篮板,几个错误,他们就会让你付出代价。”

  本场比赛,卢比奥出战了36分钟,投篮23中11,得到了26分3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爵士 卢比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