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空砍35分 国王集体发挥力克爵士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国王客场挑战爵士。比赛开始后,戈贝尔在内线先拔头筹,随后别利察回敬一记三分,国王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确立领先,首节打完,国王以34-23领先爵士11分。次节比赛,爵士先后打出6-0和7-0的两波反击缩小分差,巴格利希尔德命中三分帮助国王稳住局面,半场战罢,国王以60-54领先爵士6分。



  易边再战,国王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爵士在米切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2,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三节打完,国王以84-83稍稍领先爵士。末节比赛,波格丹诺维奇和别利察在外线架起炮台,国王打出一波16-1的疯狂攻势,瞬间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爵士未能在终场前逆转比赛。最终,国王客场119-110力克爵士。

  国王数据:伊曼-香珀特12分;达龙-福克斯17分7篮板13助攻;威利-考利-斯坦23分7篮板;内马尼亚-别利察18分7篮板;巴迪-希尔德10分7篮板。

  爵士数据:多诺万-米切尔35分3助攻;乔-英格尔斯12分3篮板7助攻;德里克-费沃斯8分13篮板;鲁迪-戈贝尔13分15篮板;里基-卢比奥13分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