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尔斯:每个人都觉得能被波波执教是非常荣幸的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今天在主场以111-86战胜了太阳,赛后马刺后卫帕蒂-米尔斯接受了采访。


  在取得今天的胜利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执教生涯的常规赛胜场数达到了1211场,超越帕特-莱利独占历史第四位。

  对此米尔斯说:“他关心球员,关心球员的成长,他想让球队发挥出最大的潜力,他就是这样的一个好人。显然,能成为这个更衣室的一员,能被他执教,这都是非常荣幸的。我认为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

  米尔斯继续说:“我说这里的每个人都感觉很荣幸被他执教,我觉得我是代表所有人说的。能获得历史第四是一个非常棒的成就。当你跳出来看,意识到你所处的位置,以及是谁在执教你,你估计会掐自己一下来确定这是真的。”

  米尔斯今天上场24分钟,得到7分1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