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有力斬鵜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前P.佐治期待此番雷霆再添。

  四早上,NBA常上演,雷霆在前者主一高下。雷霆上仗重返,球士倍受鼓舞,是役走近忽的,雷霆誓要乘追。

  今季西岸激烈有目共睹,如今只能在季後附近徘徊。止11月下旬的常四始,入一段不定的期,他未有一次,球失利交替出。上仗走TD北岸花球,在塞特人大球星K.艾G.夏禾特都未有出的情下,是以13分劣手。管家球星安尼戴斯砍下全最高的41分,但他役居然遭到塞特人新秀拔威廉士的次封阻,有失「眉哥」的下采,而且主大古斯摩里士得到季新高的31分,在防守端在不硬。有不利的是,球又人,西班牙人N.米迪上仗後分便踝扭,他缺席雷霆的,於球又是一失。考到他近期表在起伏不定,此番即使坐主之利也不宜高估。容方面,有後E.披因缺。

  常程接近三分之一,能想到能跑西岸的竟然是雷霆。今夏送出安尼,加上安德利拔臣一直未能出(今仗依然休),原本以他今季需要面多困。然而季初的整,雷霆正式走上定之路,至10月29日始,球至今4仗,其率相高。然前仗在芝加哥不幸翻船,但他很快在爵士身上重返。球袖斯博克役18投4中,管命中率不高,但他是打出生涯第110次三,而且另一位核心P.佐治成功接取分重任,後者得到全最高的31分,尤其是他三分球6投5中,人手感火。此外有D.舒奈的23分,德「洗剪吹」的今季加盟是雷霆最重要的一交易,此子完全可以在斯博克不佳打出即力。值得留意的是,最近2次常面,雷霆,中主客作皆有,可雷霆目前的力是在之上。

更多关于"NBA 鵜鶘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