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魔術水兵鬥水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大 中 小】

公牛前出後表可圈可。

  五上午,NBA再度迎角逐,身南的坐主迎中央的公牛。近期均於之中,而且力都不,再者方都希望通一利完成洗,此番碰相信激烈。
 
  魔目前1215,率五成不到,近期他更是先後於以及行,而近2仗他更是均足23.5分,近期表在糟糕。新秀M.班巴至今未代表球正出,目前均出17分面能交出6.6分、4.6板以及1.3次封阻的,相比起同其他新秀,M.班巴的表是令人失望的,他明需要消耗更多多加打磨。然他季的整表在公牛之上,不他面公牛已遭遇了五,往方面的劣在眼前。好在他今仗主作,若然N.斯域以及艾朗哥等人能出色,魔是有望取得利的。

  本以休期成查克拉利查巴利柏加三巨的公牛能天,稍微下季後,但往往事,目前622的他,放眼全盟比好。落得如此境地,季後起在不,或者求高位秀而囤天先至是公牛目前更加的做法。管如此,公牛亦非有任何亮,芬手大表可圈可,此前曾有雷霆的好上演。除此之外,新秀度卡防守端的能喜,於百待的公牛在得。再者近期遭遇塞特人一56分,但凡有羞辱之心的,都希望能通一利洗去身上。此番面力弱的魔,公牛正洗的大好。容方面,前D.天尼季。

更多关于"NBA 魔術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