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回忆遭骑士球迷羞辱:当时我发誓要教训他们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新推出的纪录片《不只是个运动员》中回忆了他在2010年从骑士转会热火之后,重返克利夫兰时所遭遇的敌意。



  当时,他已经是全美公敌,克利夫兰的愤怒更是被骑士老板的公开信给煽动,他们对曾经的城市英雄,是百般羞辱和践踏的。

  勒布朗说:“当时外界对我的描述太多了,他们都在讨论我究竟是个怎样的人。我相信每个人都在期待我重回克城的那场比赛。”

  “我也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2010年12月2日,当时我本来要走去球队大巴,正在等电梯。电梯开了以后,里面有两个人,他们穿的T恤上都写着辱骂我的脏话。我进去以后,他们认出了我,有一个人还问我,可不可以跟我合影。然后还说,自己根本不是克利夫兰人。”

  勒布朗也说:“反正那天我打比赛的心态,就是一定要教训他们一顿。”

  他所讲述的这两个球迷的故事,也是在讽刺很多只会在网上骂他的人,在他面前却成了另一副样子。

  而在当天的比赛中,勒布朗确实爆发了,他砍下38分,第三节拿了24分,终结了骑士的希望。

  虽然勒布朗在2014年又重回骑士,跟克利夫兰和解,但显然,他是不会忘记自己当年受过的侮辱的。他跟丹-吉尔伯特的关系一直不算好,再次离开时也没有做出多少解释。不过现在克利夫兰人不会再那么骂他了,当年的极端情况,应该引起了不少反思。勒布朗对骑士的贡献,也得到了更加公正的评判。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