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老板:不会离开菲尼克斯 我们需要一流球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官方推特今天发布了一个视频,视频中太阳老板罗伯特-萨维尔表示,太阳不会从菲尼克斯搬走。


  根据此前的报道,由于耗资2.3亿美元的球馆翻新计划无法顺利通过,此前太阳老板罗伯特-萨维尔威胁要将球队搬到西雅图或拉斯维加斯。

  萨维尔在今天发布的视频中说:“太阳球迷们,你们好!我希望你们花一分钟来听一下这条我想和你们分享的重要信息。首先,菲尼克斯太阳队不会离开菲尼克斯。我承诺它百分百不会离开。而且过去四年以来,我一直在寻找办法让它留在菲尼克斯市中心。”

  “我们应该翻新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馆,把它重新修复成世界级的场馆,对此我是坚决支持的,这点从我上周签署的条款就可以证明。”萨维尔说道。

  “另外,菲尼克斯太阳队需要建造一个世界顶级的球馆,这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太阳和菲尼克斯水星的球员就能继续使用这个球馆。我是百分百要全力把球队留在这的。我想确保这个信息清楚地传达给了你们。谢谢!”萨维尔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